Sunday 22 August 2010

【65天没更新博客的日子】


从最后一个帖子6月18号至今,我已经有65天没上博客了。
还蛮久的,没更新的原因有很多~
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想逃避某些问题,我累了,不想再去面对。我以为只要我不去想、不写,问题就会消失,但我好像错了。因为问题依然还是存在。
一部分也是因为博客带给了我一些困扰,同时好像也带给别人一些烦恼~
其实,我只是想用博客来发泄下一些心里平时比较说不出口的话。
根本没想过会这么严重~
在此,先说声抱歉!
在现实与虚拟之间,我的想法和举动都会有所不同,原因是在虚拟世界中,我感觉比较自由、比较轻松。回到现实,我就必须清醒,也必须面对许多压力。
除此之外,我不想再写也是因为不想我写的东西给别人拿来炒作,乱加盐添醋,颠倒了我原本的意思。
不过现在想通了,我无法控制别人想说什么,所以就算了,也不想那么多了。
前几天难得和爸爸聊了一些自己从未让他知道的心事,曾经也有身边的人告诉过我我的思想很负面,听了我的话,我爸建议我多去参加一些教会活动,希望会对我有所帮助。我会听取这些话,尽量尝试做出些改变的。
这65天里,我想通了很多东西。经过那么久的休息,我也该冲刺了~希望这些日子的休息与思考,我会有所改变。
我的博客,我又回来了 ^^

加油咯,恶世!!!休息够了又要开始奋斗了~

2 comments:

  1. 加油哦!
    尽力就好,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
    我们没办法控制别人的想法,嘴巴,
    唯有把自己的事做好···
    我最近也一直为这些事感到纳闷,也影响了自己的情绪。
    撞牛角尖,不要让被人弄坏身子·吸气··所以嘛···知足过每天吧··

    ReplyDelete
  2. 会的~加油!我们一起努力吧!

    ReplyDelete